close

 

這張照片看了會讓我心情很好!照片中笑彎了眉眼的小羽,看得出來非常快樂!!

自從小羽上小學後,適應新環境作息及突如其來的功課壓力,讓他常常在家亂發脾氣!加上我正值孕期不適、情緒不穩之際,母子倆常弄到劍拔弩張,我動手打了他幾次,甚至好幾次想把他趕到門外去!更慘的是,老公工作課業兩頭煩,對於小羽也沒有多大的耐性,假日在家時更是動輒被罵!

眼見親子關係日益惡化,老公決定假日再忙也要挪出時間全家出遊,藉此改善家中的烏煙瘴氣!

當天遊客不多的車埕和集集,加上秋風暖陽,隨處走走看看心情果然舒暢許多,悶了許久的小羽,在戶外跑跳一番後,又變回昔日熱情活潑的模樣!

我把這張照片放在電腦桌面,並且告訴小羽,我好喜歡他的笑容!下次我再對他生氣時,一定要趕快看看照片,這樣才不會再次情緒失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hsu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