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幼稚園舉行Christmas party,小羽很早就預告我一定要參加,同時說了老師請大家寫許願卡,也透露他希望耶誕老人今年能送他遙控車。遙控車他之前有過大大小小好幾輛,老早被摧殘殆盡!我猜他可能一時想不出來,參考別人答案隨便寫寫的,所以沒放在心上!
活動之一是讓孩子們將許願卡掛在樹上,我忙著幫小羽照像,沒細看卡片上寫了什麼,後來被小羽同學媽媽一問,才回頭認真看了一下。只見老師代寫著:『想要一台遙控車,想要一隻熊!』,看完還跟那位媽媽說,他已經有過了,所以今年就不送耶誕禮物了!

活動結束後,在等待小羽下課的空檔,心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:萬一小羽期待耶誕老人送他禮物,可是我們卻毫無準備,難道就直接拆穿世上沒有耶誕老人這回事嗎?不忍孩子失望,最後還是打電話請老公下班後跑趟玩具店,圓孩子一個歡樂的夢吧!

不出所料,小羽在回家途中,就開始細數班上已經有好幾位孩子收到禮物了,可是為何他沒有呢?我只好胡謅,今天剛掛上許願卡,耶誕老人看到了才會送,而且請他晚上一定要早睡,不然耶誕老人看到小孩沒睡就不會進來送禮了!

今晚小羽果然很乖,早早就請我幫他刷牙送他上床,雖然沒有睡意,他還是很努力的想早點入睡。呵呵,看起來花點小錢,讓小羽乖一個晚上,很值得喔!明早叫床想必也不用花太多力氣吧!


後記,問了小羽為何想要一隻熊?因為他已經有好幾隻熊玩偶了。小羽回答:『我要一隻真的熊!』,我聞言苦笑,孩子啊!你也太天真了,我們家哪養得下熊啦!媽媽帶你去動物園看個過癮就好了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hsu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